青鸟

APH金钱组★国象赛高!
☆凹凸雷安热恋期☆

深夜放毒x
和我家honey阿羲 @封印头发的魔法书 聊着聊着就…
我本来是在给太太码生贺…教官耀x新生米
我想描一下教官耀的军服就去浏览器上查
刚打出来教官 后面自动弹出来那么一大堆我就看懵了…
原来这个教官x新生或者新生x教官这个梗这么棒吗!!!我的天啊!!!

想想阿米总是在耀耀刚下口令休息的时候朝耀耀一个飞扑把他压在草坪上 然后耀耀和阿米就各种滚来滚去(不你)最后肯定是耀耀把阿米的手反剪在背后压着他一巴掌拍阿米屁股上:“还敢不敢了?!”
然后小天使就各种快要哭出来:“耀耀HERO错了真的好疼啊…”
“叫教官!”

但是还是会因为阿米总是用吃午饭的时间打篮球结果吃不上好东西…耀耀就会自己在食堂里做饭然后留给阿米…红烧肉什么的x

然后旁边一众姑娘们:prprprprprpr

所以我要不要让他们两个在午休的时候来一发呢x
(等等阿米还没成年呢住手啊!!!)

评论(14)

热度(51)